Monday, May 16, 2011

BAHAHAHAHA!
刚从JJ回来 :D
太好玩了 xD
还好我有去 ;D 本来不想去的
-
-
刚刚考完先跟Jack-O-他们回小学
阿哈!
陈赛云还没有忘记我 :3
小学同学很可爱!!! xDDD

你你你!! 我拍了娱乐树 :)
然后就是, 解药不见料. 应该是kakak 吃掉了, 一个都不剩 D;
悲哀.
-
-
过后Jack-O- 的妈咪载我们去JJ
;D
PIKACHU! 谢谢你的衣服 ;D
BROTHER! 谢谢你跑下来给我衣服 xD

GREENBOX 超级无敌多兴华生!  D;
LADY GAGA 的MV KNS!
----
----
----
----
----你很幸福~ :]
----
----
----
----
----
还有! 我看到郑比恩 :D
----
刘泽丰, BIG APPLE!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