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阿哈! 昨天愚人节 ;)
我竟然骗到伟恒阿! xD
哈哈~

今天星期六,
换位第四天料,
我还真的很不习惯阿!! ><
讲真的我死北讨厌我现在的位
我以前的位子是最完美的
老师跟我换掉 -.-
不爽阿
我超喜欢我以前的位
我喜欢以前坐我右边的 :D
我喜欢以前坐我前面的,
左边的,
后面的,
后面的右边的,
后面的左边的,
后面的后面,
后面的后面的旁边,
总之我超喜欢以前的位就对了,
X 的.
老师要换就换那些吵的拉! -.-
做莫全班都换?!!
而且讲换就换
我还没有时间珍惜一下 :'(
啊啊啊啊啊!!!!
没有人跟我讲一日一囧了拉!!!
我周围的人全部都酱乖,
很安静没有讲话的
我这个超级喜欢讲话的很惨啊啊!!  -.-
什么节都不能讲笑话
废话更不用说拉
啊啊,不爽阿不爽
不能讲话很痛苦啊 -.-
我要换回以前的位!!!



又有哪个人可以告诉我,
其实那只不过是个梦,
醒来就没事了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