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16/4/11

Aha. 今天真的有够爽的. :D
力散没有到我超开心的. ;)
亏我还酱紧张 -.-
下星期二到我跟Jack-O-了. :D

哈!来讲茶会.
超级爽的真的是. :)
可惜以璇还有慧敏没有来 :(
今天很开心啦.
游戏全部都很好玩. :D
食物也很好吃.
我还喝 PEPSI + COLA = PEPSICOLA! :DDDDD
很好玩就对料. xD
懒惰写啦.
看照片拉 :)
全部回了才拍所以来来去去都是那些人. ;)



Josephine & Priscilla :D



♥ Phine & Nie ♥


BEST BEST FRIEND FOREVER! :D
♥♥♥

LALALA. ♥


AHA. :D ♥♥


三个高度差不多. :D
喜欢! ♥

DOMO!!!!! 相似度99.9%
xP



Teehee :D ♥
Wei Heng.


超爱这张的!♥
Jack-O-有够可爱的. :D

Peace! ^^


洁晞终于出现了.:)


我的样子很欠打.
xD


GIRLS!!! ;)

KACHA!

Jack-O-
-o-


我发觉中间两个很配下. xDD
超爱着张的.♥♥


J2F!!!!
超喜欢这张. :D

老师的兔耳朵. :D

老师很配合! ♥
柏梁是主角~

咏霓你应该拿PEPSI的吗...


LALALA.
还有很多在FACEBOOK. :D
今天真的是超级无敌超开心!
超爱你们的!! ♥♥♥♥
16.4.2011
Memorable Night.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