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1231!!!
哈哈
今天是阿娜贝拉的生日 =D
早上7点多就起了
跟爸爸妈妈去pasar =D
然后就去JJ =)
去到那边就看到Bryan下电梯 @@
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龟苓膏
好吃! =D
时间刚刚好,一吃完Anna & Yi Shien就来了
我们就去meet她们拉

11.00 a.m. 就去GreenBox...
啊哈哈
唱歌 ><
     
还有surprise 给阿娜贝拉timm~~
生日蛋糕送进来=D
吃到很饱 @@

然后看到Ah Bi!!!
哈哈
Ah Bi参我们去PappaRich
又在讲‘有我在,我保护你’==
吃 吃 吃
拍照  拍照 拍照

走回JJ
Anna讲要去 屋顶
我们就找找找
=D
然后上到上面
拍照 拍照 拍照
这里最爽 =D
拍很多照片
赫赫 
超有纪念价值 =D
谢谢Ah Bi帮我们拍 =D

Emo ==
1231♥♥♥♥


留言

阿娜贝拉
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=D
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拉 =D
Be Happy =)

Alex
< I'm Yours > 没有完成到 T^T
hmmm....今天YENG拉 XDDD
记得以后再跟我讲 =)

Yi Shien!!!
我不跟紫色衣的人讲话 =,=
swt.

Bryan, Nanson& Ah Bi
Happy New Year =)
kahyou in 2011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